愿做环保志愿的“小星星”
发表时间: 2017-10-19 来源: 延庆报

  “环保奶奶”贺玉凤

  我是延庆的一名志愿者,坚持20余年捡拾垃圾就是为了保护我们的母亲河,保护老祖宗留给我们的“金山银山”。最近,延庆又获得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这既是对我们保护环境的肯定,也让我们今后的志愿活动更有干劲儿。

  习总书记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九大即将召开,一定会对全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新要求。作为一名基层志愿者,我一定要时刻关注这方面的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持续做好环保志愿服务,做一颗有光的环保志愿“小星星”,走到哪亮到哪,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世园添彩,为冬奥助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