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不负时代的青春责任
发表时间: 2017-10-23 来源: 延庆报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说: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殷殷嘱托,寄予厚望。延庆青年身逢世园会、冬奥会的历史机遇,千载难逢,更需责任担当。

  团区委将扛起不负时代的青春责任,引导延庆青年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以澎湃的活力和无悔的担当,做好世园会、冬奥会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勇于冲在一线,善于战在难处,高质量服务保障世园会、冬奥会筹办举办,用拼搏和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让中国梦在我们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