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特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7-11-30 来源: 八达岭特区办事处

  11月6日,为了在特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八达岭特区以党组书记讲党课为契机,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动员部署会。特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群众参加了会议。

  特区党组书记、中国长城博物馆馆长赵建军同志立足岗位实际,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畅谈了自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新党章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认同、使命认同和情感认同。特区党组副书记张立京同志结合《中共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对特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为特区各部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是特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区各部门要切实把承担的工作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尤其是要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管理,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绝不给错误思想言论提供传播渠道。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