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首届“创城杯”围棋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8-10-09 来源: 体育局

  10月6日,由延庆区体育总会主办、延庆区围棋运动协会承办的延庆区首届“创城杯”围棋赛在延庆区体育中心围棋教室开赛,比赛吸引了50余名围棋爱好者参赛。

 

  比赛历时两天,分为甲乙两组,共进行七轮激烈角逐,最终秦春海、刘若曦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冠军;张迈伦、赵祎楠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冠军;秦春海、王一丁、刘若曦获得团体冠军。

  比赛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弘扬时代竞技精神,提高本区围棋爱好者的兴趣与水平,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助力延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