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暖站台
发表时间: 2019-02-12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2月9日,大年初五,天气格外寒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带领创城办相关人员来到妫水北街等公交站台,亲切慰问值守在站台一线的公共文明引导员们,为他们送去新春大礼包等慰问品。

 

  正在认真工作,引导乘客有序排队乘车的引导员郑立民非常高兴,她激动的说:“非常感谢齐主任对我们公共文明引导员这支队伍的关怀,每逢节日领导都惦记我们,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延庆是我家,世园靠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和同事们将会继续努力,为咱们延庆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贡献,为即将在咱延庆举办的2019年世园会做好服务保障。”

  据悉,春节期间,延庆区12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在严寒中坚守公共文明引导第一线,在城区15个公交站台、10个重点交通路口、旅游景区进行文明引导,维护秩序,介绍延庆,热情的为市民提供指路、咨询等服务3万人次,“柠檬黄”成为站台、路口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市民朋友们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