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政协党员“双报到”开展周末大扫除
发表时间: 2019-10-15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10月12日,区政协开展党员“双报到”和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区政协主席陈合安,副主席刘明利、张立新及区政协机关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来到香水园街道新兴东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一起捡拾街道上的垃圾,擦拭宣传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活动中,区政协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们拿着垃圾夹和垃圾袋来到香苑街,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捡拾路面上的垃圾。大家将烟头、纸屑、包装袋、空水瓶等垃圾杂物拾进垃圾袋,街道环境愈发干净整洁。随后,一行人来到区第三中学门前,擦拭宣传栏、公益宣传标识牌,让宣传栏和公益宣传标识牌愈发光彩。陈合安说,2019北京世园会刚刚圆满闭幕,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举办进入攻坚决胜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入紧要时期,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是延庆区面向世界的一张亮丽金名片。政协机关党员要强化群众观念,以“双报到”工作为纽带,密切联系社区,真正融入社区建设中,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共同建设干净、整洁和谐的社会环境。要积极对接,了解社区需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把群众的诉求、社会的期盼反映给党委政府,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社区建设和服务居民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谷艳兰参加活动。(延庆报记者 郤立鹏)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