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桂富调研社区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9-08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8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桂富带队来到香水园街道、儒林街道、百泉街道部分社区,实地调研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香水园街道双路社区、新兴西社区和儒林街道胜芳园社区毗邻延庆区较大批发市场和商圈,外来人口多,人员车辆流动大,且均属于老旧小区,管理难度较大。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各社区积极将创城工作与社区治理相结合,依照创城标准,进行路面硬化、施划停车位,做好垃圾分类、创城宣传等工作,社区环境秩序得到持续提升。

  吕桂富走进社区,随机打开垃圾桶盖,察看垃圾分类情况,并实地检查路面、犄角旮旯卫生情况,详细询问社区创城工作进展,听取有关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了解社区创城工作中的困难问题,现场研商解决措施。他肯定了各社区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指出社区还存在停车不入位、乱丢烟头、自行车码放不整齐等问题,要求,要严格落实常态化责任制,保持来之不易的成果。紧盯细节不放松,以“绣花功夫”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到不留盲区、不落死角。提高工作实效,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整改,强弱项补短板。要进一步加强街道、社区、小区及业主的协调联动,切实提高老旧小区治理水平,不断强化居民的创城意识,让文明素养变为行动自觉。要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与创城有机结合,切实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合力迎接创城“大考”。 (延庆报)

责任编辑: 曹颖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