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餐饮企业邀崇外街道防疫志愿者共迎中秋
发表时间: 2022-09-09 来源: 崇外街道

  9月7日,萃华楼党支部带着沉甸甸的心意(月饼馅料、糯米粉等材料)来到党群服务中心,慰问崇外辖区30余名一线防疫志愿者,为他们带来了月饼制作的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街道市民活动中心舞蹈队为志愿者们献上“舞动新时代”文艺展演,精彩的演出,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

  接着,由前门小学胡老师和玉器二厂党支部书记崔琳琳分享防疫故事,带领大家一起回忆抗疫时光。将现场氛围带到了一个小高潮。这些志愿者们有企业发展中的骨干力量、有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有年过古稀的老党员,面对疫情,他们都有着一个名字——防疫志愿者。他们曾化身为大白小蓝,大规模核酸检测点处处可见他们的身影;或曾化身为小区出入卡口的守门员,为疫情防控默默做贡献……

  之后,由萃华楼党支部志愿者教大家月饼制作方法。揉面团、搓馅料、称重量、压模印,一个月饼就成型了,大家看着成型的月饼都跃跃欲试,开始动手制作,分工明确,相互配合默契,每一个步骤都饱含了大家对幸福团圆、美好生活的期望。看着自己做好的月饼,志愿者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

  崇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力求提升“抓党建、促治理”,在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为大家营造喜迎中秋的节日气氛,并积极推动两新党组织履行社会责任、找寻属地归属感。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

  今后,崇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将通过四个商务楼宇服务站充分整合两新党组织资源,打造优质项目,继续探索更多有温度、接地气、深入人心的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田昕禾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