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倡议书
发表时间: 2024-03-06 来源: 文明北京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文明实践,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立精神支柱、树价值标杆、育时代新人,需要每个人奉献光和热,为全社会带来爱和暖。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们倡议:做文明实践行动者,做雷锋精神传承人。

  科学理论我践行。让我们知行合一、身体力行,传播党的声音,宣讲党的政策,解读时代变革,讲述身边故事,让真理的阳光播撒大地,让逐梦前行的人们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美好生活我创造。让我们用心用情、关爱互助,积极开展为民服务,热心扶弱帮困,温暖关心陪伴,给予精神关怀,用爱心召唤爱心、用力量凝聚力量,在帮助他人中提升自己,让社会更和谐美好。

  文明新风我弘扬。让我们重实践、见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构建和谐友爱人际关系,以新道德新风尚培育精神家园,以好家风好民风塑造崭新生活。

  文化传承我助力。让我们积极参与、大声喝彩,开展多彩文化活动,参加非遗技艺传承,支持传统文化发展,推动传统节日振兴,使文化资源活起来、群众文化热情旺起来。

  人人都是文明的因子,人人都是文明实践行动者。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奉献书写大爱、用行动实践文明,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在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的崭新篇章里,有你,有我,有大家!

责任编辑: 韩 玉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