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忆家乡”龙潭街道新就业群体共庆佳节
发表时间: 2022-09-09 来源: 龙潭街道

  9月7日,龙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联合街道总工会、妇联、团工委组织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迎中秋 忆家乡,共话祖国山河美"活动。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及暖心驿站职工代表近20人参加活动。

  活动带领大家回顾中秋节传统习俗,通过“击鼓传花”游戏,邀请参与者分享自己家乡的中秋习俗和中秋美食,在互动交流中了解更多趣味民俗及传统文化。

  随后,大家在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良苑餐厅经理范彦超的带领下学习制作团圆饼。团圆饼组成了"中秋快乐"四个大字,将美好的节日祝福送给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暖心驿站的职工。“感谢街道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我们送上暖心慰问,我感觉很开心。”参与活动的快递小哥表示,今后将在街道的关心和帮助下,将更多温暖传递下去,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为便捷的快递服务。

  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到了来自街道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了共迎中秋佳节、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田昕禾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