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直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开展中秋暖“蜂”行动
发表时间: 2022-09-08 来源: 东直门街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东直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进一步深化“四季暖风”服务要求,开展“党群阵地@你 共享家团圆”系列活动之“浓情聚中秋、暖‘蜂’在行动”,为离家在京打拼的快递小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党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快递员们送去关心关爱和节日的祝福,她说:“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我们最重视的节日之一,因为中秋节象征着幸福、美好、团圆,但在这团圆的日子里快递小哥为了保障东直门辖区居民的生活需求,加班加点、辛苦付出、舍小家为大家。我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及社区居民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同时也祝福现场的快递小哥及家人们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安全伴我行

  活动上,快递小哥代表带领大家一起宣读《文明骑行倡议书》,铿锵激昂,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齐声喊出“文明骑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每一位快递小哥郑重地在海报上签署姓名,承诺在骑行过程中遵守交通法规,让家人放心。

  共话中秋情

  在顺丰十字坡站点党建活动室内,月饼蛋糕制作现场气氛热烈,快递小哥围坐在一起,边享受着亲手制作月饼的快乐,边畅谈各自家乡中秋的习俗。大家认真投入地装饰着自己的月饼蛋糕。

  月是故乡明

  快递小哥思乡心切,自发视频连线家乡的亲人,传递中秋祝福。“中秋快乐,你吃月饼了没有?给你看看这是街道带我们手工制作的月饼蛋糕,吃起来可香了!今年中秋我没法回咱家了,但是你放心,我在北京一切都好!”

  现场,大家手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蛋糕,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起品尝自己制作的月饼蛋糕,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 田昕禾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