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困难群众救助服务指导中心荣获北京第二届“感动社会·民政榜样”优秀集体
发表时间: 2021-01-05 来源: 东城民政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是当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也是社会建设和民政人的光荣职责。长期以来,北京社会建设和民政系统涌现了许许多多立足平凡岗位,满腔热忱、埋头苦干、一心为民、矢志奉献的先进榜样和感人故事。他们在脱贫攻坚、养老服务、殡葬服务、救助帮扶、社区治理等领域,数十年如一日用民政大爱温暖服务对象,用水滴石穿、铁杵成针的韧劲,把平平常常的工作,做成了不平凡的善举,绘制了首都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的美丽篇章,他们就是——“感动社会·民政榜样”。

  12月30日,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二届“感动社会·民政榜样”宣传教育活动举行,来自一线社会建设和民政工作的10名个人和9个集体获得表彰。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现场访谈、短片播放、视频连线等形式,带我们走近榜样,聆听动人的故事,感受为民爱民的使命与情怀。

  东城区民政局困难群众救助服务指导中心“雪中送碳、无微不至、解群众之困,为百姓为忧”,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被授予第二届“感动社会·民政榜样”优秀集体称号。东城民政人将以此为契机,以社会建设和民政系统的榜样们为标杆,共同建设“最有温度、最接地气、响应群众诉求最快”的社会建设和民政部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