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桥街道开展“美丽板桥 我的家”绘画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05 来源: 北新桥街道

  近日,北新桥街道九道湾社区二层会议室举办了“美丽板桥我的家”绘画敬老活动,活动共有20余人参与其中,社区严格遵守疫情管控要求开展活动。  

  活动时间还没到,孩子们就早早来到社区,社工们把这次活动需要用的彩笔和纸已经摆放在桌子上,好多孩子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拿起笔准备画画了。  

  看到小朋友们都那么热情,我们的活动也随之提前开始!孩子们用社区发的彩笔,开始了认真的绘画,刚开始还热闹的会议室,瞬间安静了下来。  

  不一会儿,在孩子们的笔下就出现了一幅幅活灵活现的图画,孩子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你画的比我好,我画的比你多~~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孩子们画的类型各式各样,有敬老的、有垃圾分类的、还有迎新年的,好不热闹。

  随后,孩子们把自己画的画,送给了在社区值守的垃圾分类指导员们,感谢他们对社区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