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好人大家谈
发表时间: 2014-06-24 来源: 东城区文明办

  道德模范是城市发展的标杆和灯塔,是鼓舞和带动广大市民投身城市建设的强大动力。东城区积极参与全国道德模范的评选表彰活动,大力开展学习道德模范、争当身边好人活动。要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亮”起来、“评”起来、“领”起来,让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引领社会时代新风尚。

  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亮”起来,就是让道德模范的事迹广为知晓,深入人心,立体化、高密度地集中宣传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使之“定格”在人们心中。让道德模范“评”起来,就是让全体市民在积极推荐评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时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力争更多的“身边好人”入选中国好人榜,更多的道德模范荣获全国道德模范。让道德模范“领”起来,就是要使道德模范的典型效应传递为社会效应,组织社会公益活动,参与交通志愿服务、文明城区创建等活动,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引领社会风尚,成为人们的榜样。 (东城区文明办主任 周桂芳)

  

责任编辑: 何琴芳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