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团结一家亲 共祝八一建军节
发表时间: 2021-07-30 来源: 北新桥街道

  7月29日上午,北新桥街道民安社区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组织党员、共建单位、社区团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欢聚一堂在消防,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活动开始,有消防员带领大家一起来到了车库向大家介绍消防车和一些消防器械,想大家展示了防蜂服、水枪、水带、起重气垫、空气呼吸器等器械。介绍完消防车有带领大家实际操作了一下,消防员介绍到每次出警,消防员身上的总负重要达到80斤,在场人员听到都觉得不可思议,表示消防员太辛苦了,消防员笑笑说习惯就好了。

 

  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做起了互动的游戏,玩起了综艺节目上比较火的游戏“抓鸭子”,刚开始介绍大家就已经跃跃欲试了,果然几轮游戏下来好多人都败下阵来了。大家又换了个互动游戏,数字游戏,主持人第三轮就惨遭淘汰,大家对游戏越来越熟,玩的也越来越好,稍不注意就会被淘汰,大家也确实放松了下来。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传统,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它关系到国家安危,人心安定,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让军民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