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北新桥街道慰问一线工作者
发表时间: 2021-01-11 来源: 北新桥街道

  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身心健康,确保一线职工与户外劳动者温暖过冬,1月6日上午,东城区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茂杰、副主席李健,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业水、街道总工会主席马春艳走访慰问北新桥街道簋街餐饮企业一线工作者与簋街户外劳动者,并送上“两节”祝福与温暖礼包。

  数九隆冬,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怀与爱护,东城区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特为簋街餐饮企业一线工作者与簋街户外劳动者准备了160份温暖礼包,其中包括围巾、帽子、手套等物品,希望每一位职工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季。

  活动中,区、街领导将温暖礼包送给北京胡大餐饮有限公司、北京花家怡园餐饮有限公司一线职工与簋街安保人员,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努力与付出,叮嘱职工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及安全生产运营工作,更好地为广大顾客与居民服务,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团圆!2021年工会组织也将继续与企业、职工携手同行,切实保障职工权益、维护职工利益,做好企业与职工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冬日送温暖活动如同严冬中的一抹阳关,温暖着职工的心,凛冬虽寒,却抵不住工会组织的情意浓浓。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职工手中、心中,并带动企业工会关心关爱一线职工与户外劳动者,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李艺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