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运营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表时间: 2015-10-2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15日,我区召开“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运营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领导、运营安全保障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各镇乡街道副书记、综治办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运营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和相关工作要求。

  张明指出,做好“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运营安全保障工作,是当前我区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镇乡街道、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反恐防暴、重点人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监管等重点工作,特别要结合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和十八届五中全会安保工作统一部署、统筹落实。

责任编辑: 刘晓洋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