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怀柔道德模范受表彰
发表时间: 2016-04-11 来源: 怀柔报

  区级理论中心组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4月8日,我区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办,我区11名第三届道德模范和2014、2015年度各10名怀柔榜样受到表彰。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齐静、常卫、王仕龙、武占刚、田一农、周东金、武克、朱家亮等区级理论中心组成员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东致辞。此次活动也是区级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道德模范事迹短片、现场访谈、文艺表演等形式,生动展现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感人至深的故事。李宏、王宏的敬业精神、杨东红的无私奉献、于振祥的诚信经营等一系列故事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此外,全国道德模范孙茂芳、贾立群也到场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传递文明和谐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