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怀柔道德模范”评选投票正式开启
发表时间: 2018-06-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社会生活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区文明委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要求,今年在全区组织开展第四届“怀柔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自2018年3月活动启动以来,全区各单位共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145名人选。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根据评选标准和规则,投票选出20名第四届“怀柔道德模范”候选人。

  社会公示与大众投票于6月1日至15日通过“文明怀柔”微信公众号、怀柔信息网、怀柔文明网及怀柔报等媒体发布,市民可自选方式投票。微信通道投票6月1日12点正式开启,6月15日12点关闭通道开始计票(其他渠道投票时间可参考渠道发布的通知)。

  第四届“怀柔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严禁恶意刷票行为,公示投票期间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