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食药局多措并举加强宣传教育,向身边榜样学习
发表时间: 2018-11-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在全局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怀柔区食药局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教育,向身边榜样学习。

  一是宣传展示身边榜样事迹。11月8日,怀柔区局器械保化监管科科长李广利被评为怀柔区第四届道德模范。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局党组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向李广利学习,以家庭文明建设为载体,将宣传引导到位,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力量,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将典型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达到示范引领的效应目标。

  二是举办专题宣讲活动。对身边的“身边榜样”“道德模范”事迹材料进行宣讲。通过发挥榜样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食药干部职工在榜样模范的事迹中受到教育和启迪,营造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三是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榜样事迹材料。建立“道德模范”和“时代楷模”学习专栏,发布人物事迹,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向身边榜样、怀柔好人看齐,学习好楷模,贡献新时代。

  四是广泛开展宣教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机关榜样”事迹,观看区直机关第五届“身边榜样”事迹宣传大会宣传片,并开展讨论活动。机关党委充分利用信息、简报、党课等多种形式,推树身边先进,营造广泛学习参与的良好氛围。在机关办公楼大厅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身边榜样、怀柔好人”事迹材料,营造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