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评选2020年度道德之星
发表时间: 2020-10-09 来源: 怀柔镇

  101日,2020年怀柔镇十大道德之星评选结果在“月圆京城情系中华”中秋民俗庆祝活动上揭晓。

  2016年以来,怀柔镇启动道德之星评选工作,今年,各村积极推选上报道德先进代表,其中包括疫情期间主动为村里公众场所进行消毒的普通村民,无怨无悔照顾高位截瘫的妻子和两个继女的64岁老人,以及第一时间站出来救人于水火的退役军人等,他们用言行、良知、热情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经过镇党委统一评选,东四村、芦庄村、甘涧峪村等10个村的先进代表最终获评“道德之星”。

  下一步,怀柔镇将以宣讲的形式对道德模范事迹进行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演绎好人故事,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