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整治市容市貌打造宜居环境
发表时间: 2017-07-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龙山街道联合城管分队、工商所、区商务委等部门对怀庆加油站西侧一处的500余平方米的废品收购站进行拆除,此次拆除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出动12台车次、1辆装载机及10名工人,共清运废旧物资30余吨。

  据了解,此处废品收购站现场作业环境混乱,房屋搭建材料为泡沫彩钢板,电线私搭乱接,无任何有效消防防火措施,存在严重消防隐患。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继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做到将违法建设拆除与人口疏解挂钩,并加强对拆除土地的综合整治和管控,确保实现新生违法建设“零增长”。同时,该街道在开展的“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中,依托老旧小区改造、创城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等项目,以老旧小区内占用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设为重点,积极开展拆除工作,为辖区居民、村民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区域城市形象和品质,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