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工委召开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8-02-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2月6日,区发改工委召开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七督导组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工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生活会上,大家能够紧扣主题,重点从六方面查摆问题,发言实事求是、态度诚恳,不回避矛盾,深挖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区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李永志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发改工委能够按照区委的要求和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扎实落实好各个环节工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今后在强化“四个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继续抓好落实。

  最后,区发改工委书记作表态发言,重点强调四方面工作:一是对党要绝对忠诚,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用“高大上、严细实”的标准落实工作,即以更高的站位,宽阔的心胸,积极向上的能量,严谨细致扎实的态度服务好怀柔经济社会发展。四是继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强化领导班子和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机关作风建设坚持抓常长,强化日常管理从严从实,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怀柔区发改委 姜怡)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