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新春送福法规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2-0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和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2018年2月7日上午,杨宋镇城管分队联合镇食药所、派出所、安全科、环境办等多部门共同开展以“城市美丽环境、共商共治共享”为主题的新春送福法规宣传活动。当日,宣传活动不仅来到社区居民身边,还走进镇内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沿街各商户,共发放《维护城市环境秩序》、《全民参与防治大气污染》等各类法规折页和《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福字对联等宣传品共500余份,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宣传《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空气重污染应急措施、固定污染源防治、扬尘污染防治等法律法规,鼓励全体市民“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自觉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镇和防治大气污染行动中来。二是号召全体市民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品安全法规折页,增强市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三是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鼓励全体市民共同携手,践行北京精神,健康环保过节,严守禁放新规,自觉消除隐患,劝阻违规燃放,举报身边违法,以“禁放区不放、限放区少放”的实际行动凝聚保护环境的正能量,做北京蓝天的建设者、受益者。(怀柔区杨宋镇)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