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城管执法局全力以赴打好大风天气环境保障安全保卫战
发表时间: 2018-10-12 来源: 首都文明网

  10月8日,怀柔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为加强辖区大风天气环境秩序保障工作,怀柔城管执法局迅速启动大风应急预案,针对施工工地、户外广告、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等专项工作开展执法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施工工地14家,走访门前三包单位145家,规范户外广告牌32个,消除安全隐患21起。

  一是深入施工工地,加大指导力度和扬尘监管,督促工地全面落实施工现场“六个百分之百”和“三包”标准,同时,对已处罚的施工单位进行备案,落实跟踪检查制,强化多频次的巡查,确保工地将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深入“门前三包”单位,通过“定人、定点、定岗、定责”的执法方式,加大对户外广告、堆物堆料等行为的执法巡查和管控工作,落实领导包片负责、执法队全面管控、督察队督导检查模式,督促门前三包单位落实好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责任。

  三是深入基层、一线,落实对农村自建房扬尘、街面白色污染、露天焚烧等行为的综合监管工作,督促各属地和行业部门加强管控和日常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以《监管通知单》的方式,向相关部门反馈,确保问题的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