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残联开展“以案明纪”专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2 来源: 怀柔文明网

  10月9日,怀柔区残联组织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祸起贪欲——怀柔区典型案例警示录》;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讨论交流。

  党组书记王宗岭强调,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自警自醒,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守底线;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强化纪律监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筑牢干部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