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组织镇村干部学习提升
发表时间: 2018-10-1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贯彻落实蔡奇书记在喇叭沟门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雁栖镇的党建工作水平,10月9日,雁栖镇相关领导带队,组织各村、社区的书记、主任、组织委员共计80余人,以“贯彻落实蔡奇书记喇叭沟门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雁栖党建水平”为主题,沿着蔡奇书记的足迹,到喇叭沟门乡就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村级发展等工作进行参观学习。

  在对角沟门村,大家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垃圾分类等情况介绍后,参观了对角沟门乡村陈列馆、“又见沟门民宿”等。一行人随后来到中榆树店村、西沟村,先后听取了村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引领工作的介绍,与草帽书记、西沟村村干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最后,一行人又参观了长哨营满族乡的环境整治工作。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对照对比,各村、社区找出了差距、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对以党建为引领开展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促进村级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