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丰宁两区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阳书画作品展开展
发表时间: 2018-10-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12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怀柔丰宁两区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阳书画作品展启动仪式在区学管中心举行。本次展览由怀柔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民进怀柔区工委和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联合主办,并得到了怀柔区相关单位和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

  展览共展出来自两地的美术家、书法家的书画作品100余幅,艺术家们通过作品深入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是从我做起、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紧随时代的生动实践。

  怀柔和丰宁两区县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两地的传统友谊历史悠久,特别是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后。通过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增进了京津冀三地文化事业的交流与发展,也为艺术家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其艺术创作灵感和水平,丰富了我区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该展览设在区学管中心一层,自10月12日起至11月中旬结束,展期一个月,免费向公众开放,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来展厅品鉴观赏书画作品。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