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水务局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使全局干部职工深入了解我区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激发和鼓舞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10月10日—11日区水务局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怀柔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琉璃庙镇白河湾和高端民俗、汤河口镇幼儿园、宝山镇白河湾流域治理、宝山镇山里中国高端民俗和宝山镇道德坑红色体验基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区发生的巨大变化,高端民俗的建设让老百姓不出家门就有收入;汤河镇幼儿园的建立让山区的儿童拥有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在道德坑红色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弘德烈士陵园展览馆,展览馆以文字、图片、档案资料的形式讲述了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奋起抗争、前赴后继的英雄事迹,以及老区人民不怕牺牲、全力以赴救治伤员的感人情景。道德坑党员宣讲员代建琳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作为普通党员她患癌症治愈后坚持工作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忠诚。宣讲员还以以快板的形式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怀柔旅游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结束后,水务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回去要更加努力工作,立足本职干好水务,为全力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