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北镇第八届全民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8-10-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13日,怀北镇举办第八届“全民健身、健康生活”运动会。

  早上八点,运动会正式开幕。来自全镇11支代表队的社区居民、农村群众亮相运动场内,共享体育盛宴。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拔河比赛、田径比赛及趣味比赛三大类项目。运动员们个个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在运动场上全力拼搏、争先恐后。本届运动会覆盖全镇10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真正做到全民参与。

  拔河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壮观,各村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个个满头大汗,现场观众纷纷高声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最终神山村摘得桂冠,怀北庄村和西庄村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参加50米运球和一分钟踢毽子等比赛项目的选手们表现积极,与场内观众互动交流,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来自龙各庄村的选手摘得男、女子组长跑桂冠,来自铁路社区和西庄村的选手分别取得男、女子组立定跳远冠军,来自铁路社区和邓各庄村的选手取得男、女子组50米运球跑冠军,男、女子组一分钟踢毽子项目冠军获得者分别是西庄村和东庄村选手,男、女子定点投篮项目冠军获得者分别是西庄村和铁路社区选手,男女子沙包掷准项目冠军获得者分别是大水峪村和铁路社区选手。最终铁路社区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怀北镇通过举办运动会,推动全镇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并以此为契机,振奋人心,凝心聚力,把体育精神融入到雷厉风行的办事效率和壮大实力中去,为助力怀柔创建文明城区,实现怀北镇“科教新城、红梨之乡、旅游强镇”的目标,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