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大学桥梓镇分校成立
发表时间: 2018-12-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11日,怀柔区老干部大学桥梓镇分校正式成立,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了揭牌仪式。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区镇两级党代表参加了仪式。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曲钢,离退休干部代表、原镇武装部长王进文同志共同为怀柔区老干部大学桥梓镇分校揭牌。随后,由区委党校李广栋老师为离退休老干部带来了区老干部大学桥梓镇分校的第一堂课——《学法规明底线知敬畏--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

  区老干部大学桥梓镇分校以即将落成的镇文体中心为硬件依托,设置党性教育、保健养生、戏曲舞蹈、书法绘画等课程,满足以桥梓镇离退休干部为主,面向社会、面向基层、面向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需求。

  区老干部大学桥梓镇分校的设立,是桥梓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党的教育方针和提高离退休干部素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要求,建立和完善与区镇两级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老干部教育体系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