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发改委开展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机关干部法律意识,提升大家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12月11日,怀柔区发改委举办了“12.4”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活动,邀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文经管学院法学专业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范小强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知识讲座。

  范教授从宪法的新时代背景、历史沿革等方面入手,重点对宪法包含的内容和今年修定的内容以及宪法的法律适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一些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解了相关的法律内容。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都逐一详细进行了解答,现场互动氛围十分活跃,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学习,全委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对《宪法》的认识,继续做好“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结合全委工作实际,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工作模式,加快推进法治机关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