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18-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11日,桥梓镇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镇二级班子成员、驻村工作站、镇纪委、监察办、24个村和茶坞铁路社区的监察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总结了全年纪检工作,并通报了八起生态环境和换届相关的典型案例。同时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在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中加强正风肃纪工作的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有效推动各村“一岗双责”的落实;二要加大对精准扶贫、扫黑除恶、两委换届;三要继续发挥纪检监察联络员“探头”作用,提升业务素质,炼就“火眼金睛”,用过硬的能力切实开展监督工作;四要记好履责记实,做好监督留痕,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线索及时上报。

  会议强调:一是不能辜负党委、政府的重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和协调工作,积极推动“两个责任”在基层落地生根。二是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组织各村两委班子深入学习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杜绝麻痹大意。三是积极完成各项工作,着重从事前、事中、事后做好监督工作,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汇报,着力强化监督,强化追究,促进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依法依规推进实施。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