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举办“承改革使命 展青春担当 建美丽雁栖”主题宣讲比赛
发表时间: 2018-12-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14日,雁栖镇举办“承改革使命 展青春担当 建美丽雁栖”主题宣讲比赛,活动在雁栖学校举办,经过层层筛选,来自镇机关、村(社区)、雁栖学校、雁栖幼儿园、雁栖医院的6位选手最终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或通过自身实际、亲友见闻,由自己事、身边事延伸到镇域发展,充分体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雁栖镇发生的巨大变化;或立足本职工作,表达对各自职业的思考,立志做到爱岗敬业;或讲述身边榜样的杰出实际,向榜样靠拢,见贤思齐。

  宣讲员用真挚诚恳的语言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选出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在活动过程中,特别设计创城知识问答,全场同学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通过比赛的形式进入校园,全方位多角度向学生们展示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巨大变化、身边榜样杰出事迹、职业感悟等内容,通过百姓宣讲凝聚精神文明之风,推动文明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