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百日练兵比拼技能
发表时间: 2018-12-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13日,由怀柔区卫计委主办的2018年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百日练兵决赛落下帷幕。

  决赛选手是经过初赛选拔的优秀全科医生团队,按照全科医生、护理人员、防保人员分工,5家基层医疗机构的6支团队,18名医务人员参加。决赛内容涵盖高血压、2型糖尿病、冠心病、脑卒中、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常见疾病。活动中,选手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九渡河卫生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百日练兵期间,怀柔区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组织区级培训近30场,内容涉及全科诊疗思维、医护防团队配合、常见病诊疗、医护操作规范等内容。16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0支全科医生团队90人参加了前期培训及区级初赛,掀起了“学技术、练技能、争先进、创一流”的练兵热潮,达到了以赛促练,以练促学的目的,充分展示了怀柔区广大基层卫生技术队伍勤于学习、钻研业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