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歌舞团新年慰问演出走进怀柔
发表时间: 2019-01-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中国东方歌舞团新年慰问演出走进怀柔

  1月3日,中国东方歌舞团新年慰问演出在怀柔区图书馆报告厅上演,精彩的新年文化盛宴让怀柔市民大饱眼福。

中国东方歌舞团新年慰问演出走进怀柔 

  中国东方歌舞团此次在怀柔共演出两场,分下午场和晚场。演出由一曲感染力十足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共11个节目,有悠扬的蒙古族舞蹈《故里醇香》,还有经典民歌《芦花》,精彩的二胡独奏等。来自怀柔区北房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也献上了舞蹈《我的梦想》。整场演出以独特的艺术风格和艺术特色,表达了中国情怀,彰显了东方特色,也为我区的文化工作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更为怀柔市民营造了欢快活泼、祥和热闹的新年氛围。区文化馆作为对接单位,为此次慰问演出提供了全程保障服务。

中国东方歌舞团新年慰问演出走进怀柔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演艺文化集团。其前身--中国歌舞团和东方歌舞团是在历代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关怀下创建的新中国最负盛名的国家级艺术院团,集中代表了我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涌现出众多享誉海内外的杰出艺术家,创作演出了深受中外观众喜爱的优秀艺术作品。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