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文联送福进万家走进九渡河镇
发表时间: 2019-01-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市区文联送福进万家走进九渡河镇

  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传承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九渡河镇联合市区文联组织北京市书法家协会、怀柔区书法家协会于近日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20余名书法家现场写春联、福字,共书写对联1500多幅,福字10000多个,为村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区文联送福进万家走进九渡河镇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冒着严寒奋笔疾书寄情笔墨,挥毫泼墨辛勤耕耘,把暖暖祝福融入字里行间中,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生机勃勃和暖馨的景象。

市区文联送福进万家走进九渡河镇 

  此次活动作为文化下乡文艺惠民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拉开了九渡河镇春节文化活动的序幕,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文艺下乡、走访慰问送温暖、迎新春赶大集等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