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职工感悟“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动人故事 畅谈新时代劳动精神真谛
发表时间: 2019-03-06 来源: 区总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了2018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3月1日,区总工会组织区职工朋友们观看晚会,使大家感悟“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动人故事,畅谈新时代劳动精神的真谛。

  晚会通过讲述劳动者们的匠心筑梦故事,深入阐释了劳动光荣,劳动可贵的真谛。我区广大职工们表示,无论是20几年如一日执着坚守的一线技术工人,还是终身为了一个信念不断研磨的劳动模范;不论他们讲述着哪一行的青春芳华,还是演绎着某种时代永不褪色的拼搏进取;不论他们的精湛执着为社会做出多大的贡献,还是通过他们独具匠心的智慧结晶凝聚创造出的中国力量,这些工匠们始终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用劳动鉴证美好幸福,用劳动铸就美好未来。学习榜样职工,就是要将扎根基层的韧劲儿,创新锻造的钻劲儿,迎难而上的猛劲儿,开拓进取的拼劲儿,以实干的工作作风精准传承,用成绩显示中国工匠的无限魅力。

  此次活动,以工会网络信息宣传员队伍为发力点,辐射到各基层、各系统、各属地基层工会组织,逐级覆盖到基层一线职工的网状宣传阵地,营造了线上实时讨论,线下报送收看心得的良好学习氛围,也将工会宣传教育新形势进行有效实践和创新尝试。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