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多彩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表时间: 2019-03-11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阳春三月,沐浴着十九大的春风,万象更新。3月7日-8日,喇叭沟门满族乡以“促进女性成长 助力出彩人生”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7日上午,我乡开展专场活动,组织妇女同志们学习制作手工扎染围巾。大家根据老师的教学亲手操作,一幅幅精美的扎染作品呈现在眼前,皮筋扎的位置不同,做出的花纹也不同,染色时间的长短不同,布料颜色也深浅不一,每一幅扎染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幅都是私人订制。

  此外,各村也组织了文艺演出、垃圾分类实践、普法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增进了友谊,弘扬了传统文化,充分彰显了“半边天”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