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汤河口镇组织多部门开展生活垃圾检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15 来源: 汤河口镇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执法工作,513日,怀柔区汤河口镇组织城管执法队、环境办、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在镇域内开展垃圾分类联合检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主要就垃圾桶的设置、摆放、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演示四色垃圾桶即“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应如何分装,指导正确投放。

  下一步汤河口镇将继续加强生活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宣传,促使村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促进资源回收利用,推动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对拒不履行分类义务的单位及个人严格执法,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