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司法局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 2020-11-04 来源: 司法局

  为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有效缓解心理压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113日,怀柔区司法局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培训,邀请北京格荣斯新世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中国政法大学风险评估与矫正研究中心首席咨询师、首席培训师方舟教授,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以《用心理学为生活赋能》为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方舟教授运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多年的实践经验,结合司法行政行业特点,从自我评估、人生的责任、身心健康、家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整场讲座语言生动、内容详实、案例鲜活、互动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身心得到释放,对如何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深受启发。

  为了加强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怀柔区司法局陆续开展了职工心理健康系列服务活动,广泛进行精神卫生知识宣传、组织职工进行心理健康测试、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组织参加减压音乐放松、心理能量测试、图形压力测试等心理健康体验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心理自我调适能力,增强了司法行政队伍凝聚力,使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