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以“中国水周”为契机把节水护水精神带进农村
发表时间: 2022-03-25 来源: 水务局

  3月24日,怀柔区水务局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在琉璃庙镇白河北民俗村开展了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水周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密围绕“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安全、洁净、生态、优美、为民”的水务目标,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通过悬挂水周主题横幅、发放各类水法律法规书籍和节水宣传品等形式,向村民普及水法知识,宣传节水常识,帮助村民答疑解惑,潜移默化使村民提高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环保意识。

  

  宣传活动后,区水务局还组织志愿服务队在村周边沿河捡拾白色垃圾,清洁河道旁设施建筑,以身作则传递爱水护水理念,不断浓厚水务共建共治共享的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