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社区开展“行低碳生活 建绿色家园”手工DIY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2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提升其节约资源的能力,庙城社区于4月24日开展了“行低碳生活 建绿色家园”手工DIY活动,社区2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居民,利用生活中的各种废旧物品作为原材料,经过简单的裁剪拼贴、彩纸包装、彩笔描绘,变成可爱的纸艺花、笔筒等生活用品和装饰品,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居民的创意与智慧。活动作品在廉政公园现场进行了展示,吸引了该社区周边很多群众驻足观看,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向参观的群众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倡议书》等宣传品。

  此次活动以争创文明城区和环保为主题,即净化了环境,又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并向社区居民进一步宣传文明城区工作,为新一轮的创城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