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惠民 “捡起小烟头 传播大文明” 全民参与为创城助力
发表时间: 2020-08-03 来源: 北房镇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健康促进、垃圾分类等工作中,持续推进北房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8月1日,北房镇开展“捡起小烟头 传播大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共有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北房镇机关干部、各村志愿者们手拿垃圾钳,手提塑料袋等工具,在小区楼道、主要道路、绿化带、广场、雨水边沟、马路边等路段认真搜索,捡拾清理烟头、纸屑、塑料袋、空矿泉水瓶等污染环境的垃圾,并向过往车辆、行人、居民发放怀柔文明市民手册,详解小小烟头对环境卫生所带来的影响,呼吁大家不随手丢弃烟头、垃圾。本次烟头达3公斤,拾捡白色垃圾5公斤。

  

  通过本次捡拾志愿活动,改善了北房镇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凝聚、唤起、激发了北房人民的文明意识和创城共识,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点亮起了北房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