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北京怀柔六一期间近三千名新生光荣入队
发表时间: 2021-06-01 来源: 怀柔文明网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

  六一期间,北京市怀柔区各小学举办新队员集体入队仪式,全区2764名一年级新生完成了神圣而庄严的入队仪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百年薪火。

府学胡同小学怀柔分校

府学胡同小学怀柔分校

怀柔区第二小学

怀柔区第二小学

  今年以来,北京市怀柔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在全区各中小学校开展了“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百名队员学党史”等主题活动。

怀柔区第六小学

怀柔区第六小学

  五一小学怀柔分校

怀柔区北房小学

怀柔区张各长小学

  截至目前,“站好先锋岗 志做四爱一孝好少年”“踏寻先辈足迹 重温峥嵘岁月”西柏坡寻根之旅、“快步跟党走 韶华正扬帆”主题研学实践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未成年人对党的认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