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怀柔镇开展“文明养犬 我是最美养犬人”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19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十大专项行动”的文明养犬专项行动,9月19日,怀柔区怀柔镇各村开展“文明养犬 助力创城”宣传活动。

  怀柔区文明养犬宣讲员赵雅惠结合自身经历向村民们讲解了文明养犬的注意事项,养犬过程中主人的责任和义务,让村民们对文明养犬有了新的认识。活动通过观看文明养犬宣传片、签订文明养犬承诺书、发放文明养犬小工具等形式,向广大居民进行宣传。同时,党员“红马甲”志愿者和向过往的村民发放《文明养犬一封信》,引导居民提高文明养犬意识,规范文明养犬行为,保障自己与他人的人身安全,共同营造一个洁净美观的自然环境与和谐友善的居住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有6个村和一个社区共同开展,通过举办文明养犬知识讲座、开展“萌犬论坛”、评选“我是最美养犬人”等活动,普及文明养犬知识,劝导不文明养犬行为,为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怀柔镇)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