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北京榜样”走进社区送礼包话温情传递榜样力量
发表时间: 2018-09-25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有问题您就给我打电话!”,这是“北京榜样”吴军伶在“北京榜样”走进社区活动中的庄严承诺。

  921日,怀柔区文明办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北京榜样’走进社区送礼包话温情传递榜样力量”主题活动。邀请“北京榜样”吴军伶、“怀柔道德模范”杨淑清、“怀柔榜样”宋学淑,三位典型人物,走进富乐北里社区,与近60名社区群众共同度过一个别样的中秋节

  活动当中,三位典型人物以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为切入点,用自身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阐述了个人发展与怀柔区发展紧密结合。“北京榜样”吴军伶为了响应怀柔区生态涵养区的发展需求,带头拆除了饲养棚,带头腾退了自己一手经营起来的养殖场;“怀柔道德模范”杨淑清在自己的度假村内积极安排村内妇女就业,还赡养了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一对老夫妻;“怀柔榜样”宋学淑,讲诉了自己退休后的社区奉献故事,她从心理学专业角度解答了居民关于“老年人孤独感”的问题,并勉励在座的居民行动起来在奉献中找到新的人生方向。

  活动结束后,三位典型人物向社区居民送上“北京榜样”纪念品及宣传手册,鼓励居民一起学榜样、做榜样。(怀柔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