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喜迎国庆、文明创城 、构建美丽乡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29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国庆在即,北京怀柔区桥梓镇口头村美丽乡村千亩生态景观花海建设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中。2018927日怀柔区桥梓镇口头村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文明创城、构建美丽乡村”主题手工制作风车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点半党员志愿者就来到党员活动室,大家你争我抢的干起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手工制作风车,预计2万个左右。风车在活动室堆成山,一批批运往花海。

  花海以“田园、风车、微景观、观景台、稻草玩偶、花海”等为设计元素,以波斯菊和百日草为特色,打造荷兰风车区、儿童游戏区、高空气球区等各具特色的主题区域。形成集观光、娱乐、互动为一体的近郊特色花海。这里是休闲度假、赏花观景、亲子互动的绝佳场所,也是旅游观光、拍摄照片的赏景圣地。

  党员志愿服务队一次次为村庄建设贡献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怀柔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