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启动2020年乡村旅游等级评定与复核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9-04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为全面推进乡村旅游标准化建设,促进乡村旅游提质升级,根据市文旅局总体安排部署,怀柔区乡村旅游等级评定与复核工作自91日起全面启动。

  根据《北京市乡村旅游评定办法》,乡村旅游等级评定工作由市文旅局在全市范围内统一组织开展,成立由公安局、规自委、消防总队、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组成的市级评定委员会,各区参照成立区级评定委员会。评定对象包括星级民俗村、星级民俗户及特色业态,评定工作每年进行一次,旨在促进乡村旅游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前期经过各镇乡组织申报,今年我区共有10个镇乡49家星级民俗户和3家特色业态申请等级评定,同时根据市文旅局要求,要对已评定过的星级民俗户进行复核。截至目前,我区已评定星级民俗村52个,星级民俗户1717家,特色业态59家,数量位居全市前列。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