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动在怀柔”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6-06-2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关于开展“文明行动在怀柔”随手拍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人民群众共建文明怀柔的参与热情,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更好地展示怀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健康发展进程,形象、直观、生动地体现怀柔辖区人文特色、优美环境和人民群众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现面向全区各界群众开展“文明行动在怀柔”随手拍征集活动,请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广大市民和网友积极参与。具体内容为:

  一、活动主题

  文明行动在怀柔

  二、活动时间

  2016年6月7日启动。长期开展。

  三、随手拍作品要求

  1、随手拍作品需为“文明行动在怀柔”主题图片。图片可围绕怀柔城区、乡村、各行各业、各个角落的有关生态文明、交通文明、乡风文明、社区文明、景区文明、校园文明等各类体现文明行动的主题,并加配图片说明。

  2、随手拍图片需不小于2M,图片说明不超过140字。作品数量不限。

  3、要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每人每月至少提交1个作品。

  四、参与方式

  1、微博互动

  请以#文明行动在怀柔#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上传原创随手拍主题照片,编写图片文字说明(不超过140字)并@文明怀柔。

  2、微信投稿

  关注“文明怀柔”官方微信,上传主题图片,并发送图片说明(不超过140字)、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五、展示与奖励

  1、展示形式:

  “文明怀柔”官方(新浪)微博微话题#文明行动在怀柔#

  “文明怀柔”官方微信推送

  2、活动奖励:

  怀柔区文明办将从全年的投稿作品中评选出“文明行动在怀柔——年度优秀随手拍作品”,并公示获奖名单,给予一定奖励。

  评优作品数量:50份。

  附:

  “文明怀柔”官方微信、微博二维码:

   

 

  敬请随时参与和关注我们的活动,“2016年度优秀随手拍作品”也许就出自您的投稿哦!

  怀柔区文明办

  2016年6月7日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